尘不烦

q1760927512/特摄/嗑💊/扩列欢迎

天天公主

*ooc预警

*致敬格林兄弟和白雪公主

*真的是叶黄真的……

『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没有人记得起那时太阳的时候,在那个离我们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叫作蓝雨帝国的古老国度。

    治理着这个国度的是喻文州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皇后——魏琛王后。魏琛王后不但美丽,还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国度里的人都非常爱戴他们。

    然而,上天总是那么无情。我们美丽而善良的魏琛王后,纵然收到了所有善良的人的祝福,还是没有逃出病魔的手掌,在喻文州国王深情而绝望的注视下,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他留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痕迹,就是他与文州国王爱情的结晶——黄少天,也就是我们的天天公主。

『二』

    亳无疑问,天天公主长得可爱极了。 

    他有一头金黄色的看着就超柔软的短发,让人不自觉想到秋天丰收时的午后的麦田,在倦懒的秋日暖阳下感受到丰收般的满足感;那对小小的虎牙像是专属于某种可爱的小动物的,总是在适时的时候露出来,挠得人心尖痒痒的;以及他与王后一样精致的五官。

    国王总是对着他寄托着对王后的思念。

    然而好景不长,居住在蓝雨东边的兴欣森林里一个叫作叶修的人出现在文州国王的世界里。

    叶修美丽而妖艳,眼波流转间就有无数的男人为之倾倒。文州国王也没有例外。

    在魏琛王后去世的一年后,他就迎娶了叶修为修修王后。

    修修王后有一面叫罗辑的魔镜,每天,修修王后都会对着罗辑说:

    "罗辑啊罗辑,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

    "经过我对这个世界上所有人脸部线条与肌肉,以及脸部五官比例的详尽计算,是您,美丽而尊贵的修修王后,您是最美的人。"罗辑总是这么说着。

    "呵呵。"修修王后满意极了。

『三』

    变故是随着天天公主一天天长大产生的。

    那天修修王后照例问着罗辑同一个问题,但没想到的是,罗辑的后半句话竟与以前不同了!

    "天天公主,他才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修修王后一时间被谅讶地花容失色。

    在他的印象中,黄少天只是个废话奇多的小屁孩。可爱是可爱吧,但整天不去找他亲爹,却喜欢围着他这个后妈叽哩呱啦讲废话。什么诸如自己早上只吃了根火腿肠现在有点饿;昨天晚上的白斩鸡超好吃啊好想今天再吃啊之类的废话。叶修想着,日啊,我又不是你家后厨,被别人听到你来找我居然是为了说这个,我这个后妈的威信都往哪儿搁啊!

    表明上又不好明说,直到叶修每次都拿秋葵与楂菜来招待黄少天,才让这个小屁孩减少了跑来这里的趟数。

    但是现在小屁孩长得比自己好看了,这可让修修王后陷入了沉思。

『四』

    这个叫方锐的猎人就是这么出场。

    "真能搞定?"

    "放心吧老叶,我是谁!我可是呼啸专业犯罪培训基地培训出来的猎人!江湖人称黄金右手霸气无双至尊猎人的方锐大大!就冲我们俩在兴欣林子里的交情,这事我绝对给你搞定。"

    "可我怎么听老林他们说当年你是个种田的……"

    "我靠,老叶你一个当王后的怎么去听他一个流氓的垃圾话……再说我以前要埋个陷阱那总得种点草掩护一下啊!"

    "呵呵是嘛…那啥方锐大大,哥就靠你了啊!"

    "放心放心,让你见识一下至尊猎人方锐大大的实力!"

    

    于是我们可爱单纯的天天公主就成功被邪恶猥琐的猎人方锐以一盘看起来烧得很好吃小龙虾骗出了他从小生活的王宫。

『五』

    五天后。

    叶修在兴欣森林的木屋里见到了几天前信誓旦旦地说着保证完成任务的方锐。

    叶修:人?

    方锐:……

    叶修:……

    方锐:老叶……

    叶修:小屁孩都搞不定?

    方锐:……特么你家小屁孩还会使什么幻影无形剑、剑影步变成七个分身而且每个都和你扯皮垃圾话?

    叶修:……是啊我家。

    方锐:……你家的自己上啊!跑轮回那去了赶紧啊老叶!

    叶修:呵呵,还得哥出马。方锐大大不行啊。

    方锐:……mmp!

    与此同时,在轮回森林的一间小木屋里。

    "哈哈哈你们腿好短啊明明比我短多了天哪居然还有人说本公主腿短一定是没见过你们吧哈哈哈我不管明明这个世界上比我腿短的人这么多让我数数有几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天哪居然有这么多比我自己想得还多呢哈哈哈我下次一定要带他们来你们……"

    不得不说天天公主还是有一个叫作话多的缺点的。

    泽楷小矮人、二翔小矮人、九水小矮人、杜明小矮人、泊远小矮人、吴启小矮人、明华小矮人一起陷入了深深的沉默,连向来能说善辩的九水小矮人也一时间无言以对。

    "等等等等你们不会是那种叫作小矮人的品种吧就是老叶说得那种天生腿超短的……"

    "想不被赶走的话就控制住自己的废话!!"

    "……那我什么都不说了。"

    于是我们的单纯·可爱·假·不想说·真·废话多·黄·少天·迷路·天天公主就留在了这个离蓝雨挺远的兴欣隔壁的轮回森林里。

『六』

    不得不说黄少天在轮回林子里的日子还是过得挺滋润的。

    比如说早上跟二翔因为争论头发的颜色更像翔色还是核桃色而打个一架热热身;中午和泊远一起八卦杜明每天要暗搓搓地跑出去偷看那个最近经常来林子里打猎的腿很长的好像叫唐柔的女猎人几次;下午去撩撩泽楷看是不是能成功让他说几个字;晚上可以去打听打听九水有没有个叫八水的弟弟……

    总的来说日子过得还是悠闲并且充实的。

    另一边叶修就没那么悠闲了。

    "今天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皇后。"每天唐柔都以打猎的名义去轮回逛一圈。

    "那就好。哎对了帮我问下罗辑今天谁最好看。"叶修忙着研究什么头也没抬。

    "今天依旧是天天公主最好看哦!美丽的修修王后。"罗辑已经抢着说完了。

    "嗯行吧。"

    "所以您在忙什么呢?!"

    "小唐别急嘛,我这不研究秋葵怎么烧最难吃嘛。"

    "蛤?"

『七』

    叶修终于在一个月后带上一盘最难吃的秋葵踏入了轮回森林。

    一翻乔装打扮之后叶修在距离小矮人的木屋不远处把那盘秋葵在前面一放,然后盘腿坐下,开始吆呵:

    "秋葵秋葵,现炒的秋葵,蓝雨国度独家出品,不好吃你跟我走。"

    离家已久的黄少天果然在第一时刻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名词。

    "骗人的吧骗人的吧秋葵这种东西黏乎乎的怎么可能好吃想想就知道了还黑我大蓝雨你说你是何居心你是不是蓝雨人啊我告诉你蓝雨的人长怎么样我可都知道啊你看你果然不是哎等等老叶??"

    "是不好吃,那跟我走呗,全世界最好看的天天公主。"

『○』

    "后来啊,后来天天公主就红着张小脸被邪恶的叶修搂在怀里带走了,那盘可怜的秋葵就这么被扔在那里没有人要了。

    "喻文州国王的话,是难过了一段时间吧。毕竟最喜欢的皇后和最疼爱的公主一起私奔这件事确实挺让人受伤的。不过在他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保洁总管王大眼走进了他的心,他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爱的人。

    "最后的最后,大家都找到喜欢的人。"

    

    "又再讲什么小故事啊沐橙?"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苏沐橙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嘴里还在讲着什么。床上那两个小孩子已经睡着了,完全看不出白天那幅上蹿下跳精力旺盛的样子。

    "果然还是你们女孩子有办法,要我就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带孩子。不过好在我和少天也不会有孩子,呵呵。

    "这叶秋也还不惦记着早点回家看孩子。我可想死我家少天了。"

评论
热度(38)

© 尘不烦 | Powered by LOFTER